close

從小我就是個超級容易嘴破的體質,曾經破在舌頭側邊,超級痛苦阿!
只能靠噴藥來緩解,但還要很痛阿~ 食慾整個明顯下降阿!


最近看很多人去日本都會必敗「大正口內炎貼布」根本就是嘴破的人救星阿!

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的經驗啦

口內炎貼片1

↑ 正面。 

口內炎貼片2  

↑ 反面。 日文說明!但看不太懂,哭哭~沒關西! 爬文就懂了XD

口內炎貼片3
↑ 紅色就是顏色深的要貼在傷口上~看起來很不黏,其實你黏上嘴破傷口,真的超級黏啊!Amazing~

 

現在來說說我使用後的心得:

只要把傷口處口水擦乾,把貼布貼上(最好是晚上睡覺時貼,因為這樣嘴巴才不會一直動來動去),
雖然隔天早上貼布會小小移位一下,不過隔天傷口就會比較不痛,而且傷口也會好的很快,真是很好用的小物,我強烈推薦給容易嘴破人用,
不過也是有小小的缺點啦,那就是有點小貴,還有就是台灣買不到,所以如果有機會去日本記得要多囤一點貨(真的必買)啊~~~

 

P.S: 此項產品是五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使用的唷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